董事長兼總經理:宇田津 信

董事長兼總經理的話

台灣國際住商電子自1997年成立以來,定位於「台灣電子產業相關的企業」,透過供應業界先進材料,對台灣的半導體、液晶面板、LED產業的發展做出貢獻。並於2017年—公司成立20周年的同年,榮獲台灣政府所頒發的「金貿獎」,這是我們公司全體同仁的榮耀。
2020年在全球新冠肺炎傳染的蔓延下,以及長期處在中美貿易摩擦、不確定因素的環境中,我們重新定義了所應履行的企業使命以及目標願景;同時也修訂了Mission/Vision/Values。我們的企業使命是偕同地域社會、客戶、合作企業、員工等所有關係者,使其能豐富生活及實現夢想;並在後疫情時代能將環境及產業需求的變化成為自我變革的契機,創造出更新的企業價值。
2022年是我們公司成立25周年。對於創造了四分之一世紀公司歷史的諸位前輩我們感到自豪,並且我們也要感謝迄今為止支持我們的所有先進。我們所應該扮演的角色在未來會更加的重要及擴大。這個25週年里程碑不僅是回顧過去,而是要定義為「創造台灣國際住商電子未來的25周年」,並以此為起點,為全體員工創造下一個25年的歷史,朝著實現企業使命邁進。

 

台灣國際住商電子

是日本大型綜合商社-住友商事的100%子公司。我們主要進口和銷售與半導體和FPD行業相關的電子材料,我們對應台灣客戶的需求,提供包括庫存和物流管理(Logistics)等功能在內的最佳服務。並在新竹和台南的高科技產業區設立了據點,提供快速高效的服務和支援。為了能掌握隨著IT行業的發展和進步客戶需求的複雜性和變化,學習相關行業的知識也是一項重要的工作。

在強調教育和學習的日本企業文化中,我們激發每個員工的求知欲,培養優秀的現場行動力和專業能力。我們發掘客戶需要解決的問題和需求,並利用住友商事的全球網絡和人脈關係,為客戶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和服務。經過多年的經驗和實績,我們在台灣IT行業建立了多元化的客戶和密切的關係。

面對行業和市場的快速變化已成為每一位員工的日常目標。我們有信心通過我們的努力,為台灣客戶做出更大的貢獻。
左右尚有資訊
公司名稱 台灣國際住商電子股份有限公司
成立 1997年2月
董事長 宇田津 信
營業內容 半導體以及光電業界相關材料的國内販賣、輸出、輸入,以及三國間的貿易
資本額 NTD 16,697,060
住友商事(株)55%
台湾住友商事(股)45%
所在地 新竹總公司 新竹市公道五路二段415號8樓
台南辦事處 台南市新市區中正路322號2樓
員工人數 87名(含 日本人駐在員 6名)(2023.05)